2012/09/23

老舊外牆塗料拉皮翻新工程

老舊外牆塗料拉皮新工法

外牆拉皮方式有多種?
◆磁磚敲除重貼、
◆磁磚敲除改貼抿石、
◆彩鋼板外覆、
◆塗料拉皮
塗料拉皮工法的優勢:
               經濟-免敲除-免損壞-翻新快速


傳統建物外牆,多採二丁掛磁磚、壁磚或抿石子,若想更換外觀,甚至是建物老舊要替外牆拉皮時,不免得敲掉表層再重新鋪平、貼磁磚,形成大量廢棄物,增加環境負擔,且翻新過程耗時耗力。塗料拉皮工法具有價低-免敲除-免損壞-翻新快速等優點.是您翻新最佳的選擇!

塗料拉皮工法的比較
一.市場主要塗料拉皮工法:
◆整平材配合石頭漆(仿石漆、仿岩漆)塗料塗裝方式
◆外牆塗料翻新系統...
二.本工程塗料拉皮工法(多功能複合式塗料拉皮工法):
◆油漆上色方式、
◆隔熱漆塗覆方式、
◆石頭漆(仿石漆、仿岩漆)噴塗方式、
◆整平材配合上列塗料塗裝方式
◆加入結晶滲透防水工法(註1).配合上列塗料塗裝方式、

(註1).結晶滲透防水工法 →

外牆防水補裂新工法-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
結晶滲透防水工法

奈米級活性矽酸質防水材是一種活性具有催化反應的化學物質,當施塗於混凝土上.奈米活性粒子會快速滲透向混凝土內部深層.與濕氣和游離氧化鈣發生析晶和反應生成晶體,並能促進混凝土中水泥水化,生成水化矽酸鈣CSH凝膠晶體。

結晶體吸收濕氣,濕氣在裂縫中激化結晶體的不斷增長,來封閉毛細孔與填塞因收縮與膨脹所造成的3mm 非結構體破裂的細縫並降低其多孔性。而使混凝土緻密,增強了抗滲水性能。以達到永久防水及增加混凝土硬度達 20-30%.




本工程多功能複合式塗料拉皮工法
          除了塗料拉皮美容功能外兼具防水補裂之效果.更可以設計或調整應用材內容(例如隔熱或抗污)以達到個人特定需求.快速重展建物新生命!


透過新塗層與色彩表現全新賦予建築物新風貌
更新美化大樓外觀,提高房價增值,
全面防水補裂功能,免除滲漏水困擾
多功能複合式工法.環保健康節能!


多功能複合式塗料拉皮美容工法

 5年內建物,僅須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1道+透氣型矽利康撥水劑1道.就能對磁磚面與磁磚縫.產生防水性與透氣性功能;(透明上色拉皮工法)
◆ 5~10年建物,須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2道+透氣型矽利康撥水劑1道;(透明上色拉皮工法)
◆10~20年建物(乾淨磁磚面):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材2道+透氣型矽利康撥水劑2道;(透明上色拉皮工法)
◆10~20年建物(磁磚面髒污腐蝕):-施作有色的奈米透氣型底漆2道+透氣型無機塗料2道;(多色塗料拉皮工法)
20~30年房屋,則要使用整平材,批平磁磚面,恢復外牆平整性。接著續作石頭漆,仿石漆,或拉皮塗料系統
(石頭漆拉皮工法)(仿石漆拉皮工法)(多色塗料拉皮工法)...

可依特定需求與功能調整應用材料

讓您的建物-短期間-煥然一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