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23

美國魯夫面金屬屋面防水涂料


美國聯合塗料roof mate隔熱丙烯酸超級太陽剋星

ROOFMATE 金屬屋面防水涂料
解決金屬屋面防水問題,適合的產品必須具備優良的耐候性和粘接力。推薦美國聯合塗料公司生產的ROOFMATE金屬屋面防水系統。在國內ROOFMATE金屬屋面防水系統每年應用面積達300萬平方米,國內金屬屋面防水第一品牌,它具備和多種材質的優良粘接力和耐候性。施工工藝簡單易於控制質量,成品外觀美觀,一改傳統防水材料黑粗笨重的感覺。擁有優良的追隨性,不管基面的幾何形狀如何復雜,都能很好的貼附在基面上。而且極具環保性,施工時不需要電和熱源,產品防火等級達到A級。施工完畢後能給業主一個干淨清爽的屋面。

產品優勢:

1、大型建築物屋面防水首選
適用於金屬屋面或普通組合屋.改性瀝青.混凝土.隔熱板.木板屋等表面...之大型工廠、商廈、展覽館、庫房等。特別適用於化工、制藥等空氣質量較差的環境,公司承諾十年的產品質量承保。

2、提供最具專業性的金屬屋面防水材料及施工方案
專業處理復雜屋面的重要防水節點:穿過屋面的復雜管理組,風機、風管、空調等設備機座,采光板接縫、排水天溝、屋面板搭接縫等。

3、絕對的產品優勢(最初為美國軍事和工業應用而設計)
優良的耐候性,非常適用於強紫外線、冬季嚴寒地區。良好的抗紫外線、耐酸鹼能力和優良的低溫柔性(-50℃~+88℃)經得起各種惡劣環境的考驗。

4、表層涂料顏色可以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