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滬正透明玻璃隔熱塗料

建築節能不是單純的節能,夏天在室內開著空調涼風不斷並不是建築節能所提倡的東西,那是消極意義上的節能,節能的倡導是一種積極意義上的節能,即在保證室內舒適度的前提下降低能源的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節能。

玻璃隔熱節能工程
      如何提高玻璃隔熱性能是室內舒適節能與否的關鍵

滬正透明玻璃隔熱塗料:採用最新科技製造的熱阻塗層,阻擋陽光中不可見的紫外線和絕大部分紅外線不讓其通過玻璃進入室內,有效減少室外環境熱輻射通過室外物體表面反射經過玻璃進入室內,因此透明塗層在陽光照射或陽光照射不到的玻璃表面同樣具有明顯隔熱效果。

滬正透明玻璃隔熱塗料可以明顯改善居住空間舒適度,在不開啟空調製冷條件下可使室內環境溫度降低3-6℃,室內陽光直射物體表面溫度降低8-10℃以上。可以避免室內物體吸收熱量蓄積後再次向室內釋放,增加空調製冷負荷而造成的不必要能源浪費現象。在空調製冷條件下,可以減少空調製冷運行負荷,縮短空調製冷開機時間,從而達到舒適節能的目的。

透明玻璃隔熱塗料形成晶瑩塗層,可以屏蔽99.7%紫外線,為室內人提及物體提供防紫外線保護屏障,極大延長物品使用壽命,保護人體健康安全。


滬正納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了諸多檢測認證;ISO 14001:2004 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和IT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SGS檢測報告,MSDA和UL檢測報告


產品介紹:

1.通用型玻璃隔熱塗料 
AMS-020玻璃隔熱塗料是常溫自干型刮塗塗料,性價比高,集合了塗料的各種優點,在一般的工況環境下比較通用的產品。塗層具有智能化的光譜選擇性和穩定性,膜層硬度高、透明性好,高性能阻隔紅外線和紫外線,節能,環保,阻燃,隔噪音,使用壽命長,不怕水,不怕酸鹼,施工方便,便於推廣。


2.專用型玻璃隔熱塗料  
ST-1 玻璃隔熱塗料是,針對超大型玻璃,在塗料施工時為了解決塗料的銜接性問題而設計的產品,該塗料的銜接性能特別好,一般的大型玻璃塗料施工時,可以分段施工,但是,塗料的銜接處看不到施工痕跡,該產品透明性和硬度好。 


3.高性能玻璃隔熱塗料      
AMS-99是採用高性能隔熱介子GTO 納米材料配製而成的透明玻璃隔熱塗料,具有超高的隔熱性能和良好的透明性,乾膜厚度3微米狀態下紅外線波長在1400nm點IR紅外線阻隔率達到99%;在紅外線波長在900nm點近紅外區IR紅外線阻隔率達到85%以上。塗層具有智能化的光譜選擇性和穩定性,膜層硬度高、透明性好,高性能阻隔紅外線和紫外線,節能,環保,阻燃,隔噪音,使用壽命長,不怕水,不怕酸鹼,施工方便,便於推廣。



主要用途:
用於建築玻璃節能改造,降低能耗。
用於建築玻璃、太陽能玻璃、玻璃幕牆,高級賓館、酒店、寫字樓、私家住宅、展廳等提高舒適度和節能效率。
應用於汽車、火車、飛機、船舶等交通工具的玻璃隔熱和防紫外線,提高舒適度和節能效率
用於室內需要阻隔與屏蔽紫外線的玻璃。
施工面的選擇:
單層玻璃:室內面、室外面都可以。
雙層玻璃要選擇室外面施工。
可應用基材:
透明玻璃、透明亞克力、透明PET、透明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