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THOROSEAL SLX 結晶型防水砂漿


產品簡介
THOROSEAL SLX是一種由篩選過的細礦物骨材,水泥和某種化學成分混合而成的一種單組份的防水砂漿。當與規定的水量混合攪拌後,則可產生一種易塗的、光滑的、與大多數基層有良好黏結力的防水砂漿。
主要用途
.水箱、水池、種植箱、水處理池、運河等內表面的防水塗層。
.水處理廠及港口。
.混凝土管道,污水池及地窖。
.夾層的防水處理,防止水的侵入。
.海水防護牆、橋甲板、防波堤、浮橋等。
產品特性
.在孔隙中與游離氧化鈣形成結晶
  堵塞孔隙,因而避免了水的入侵
.可透氣性
  允許表面透氣,防止蒸氣壓的產生
.易於塗別的稠度
  便於塗刷和噴塗
.能與大多數表面處理屏相容
  可再塗上裝飾油漆
.單液型
  使用經濟          
        
物性資料
.黏結強度(拉開法)         :1.7N/mm2
.形態                     :粉狀
.顏色                     :灰色
.密度(混合物)             :2.02kg/m3
.在30。C下的固化時間      :初凝約90  分鐘
                            終凝約110 分鐘
.施工溫度                 :>=5。C
.毒性                     :無毒
施工方法
新建混凝士
Thoroseal SLX在結構工作完成後馬上施工。同時水固化程序也需Thoroseal SLX以確定混凝土已完全水合。 施工時暴露在外美觀的外觀是必需的,Thoroseal SLX 在固化後可在其表面舖一層砂以獲得所需表面。
舊有混凝土
基質應無滲漏和侵蝕,並需仔細檢查。對任何現有水份殘留應完全清除。靜止裂縫如超過1mm可用EMACO修補砂漿修補。動態裂縫必須用防水填縫膠密封,如SonoIastic PS2彈性密封膠。根據混凝土基質吸收率及稠度會影響結晶物比率和滲透率。以粉狀形態,產品可以用於垂直結構勾縫。
表面準備
基層必須是乾淨的,完好的且無鬆散顆粒、油、油脂或其它污物,任何先前的表面處理都會影響Thoroseal SLX的黏結性或使用化學物品滲入表面。包括聚合物和被石英和水性防護劑處理過基質。有小洞或被損傷過的區域應被及時修復。小洞會降低基質黏結性應修復使之變得更好。如處理表面不夠潮濕,應在施工前弄濕表面。

攪拌
必須用機械混合攪拌。攪拌 25kg Thoroseal SLX 可用7-8L的水,並用一個低速的(60Orpm)重型電動砂
漿攪拌機。 將約75%的攪拌用水置於桶中,於攪拌狀態中,將 Thoroseal SLX 粉末緩慢的加入並攪拌至少3分鐘直到達到無結塊而均勻的稠度。繼續攪拌,加入剩餘的水直至達到所需的稠度。若施工於垂直面,水可減少,進而可減少垂流的情況。首次攪拌後不要再加額外的水。
塗刷
混合後的 Thoroseal SLX 可用刷子或噴槍在潮濕的基質上進行施工。在合適的角度進行二次施工,必須當第一層塗料乾透後方可進行第二層施工。一般來說在第一層施工後的3-4小時內即可(取決於溫度情況)。
漏水洞
漏洞和小洞能用於減輕水壓,且能用Waterplug永久性密封。
注意: Thoroseal SLX 防水不適合連續裝飾,除非第一塗層被砂或水泥保護。
養護
Thoroseal SLX 薄膜的緩慢乾燥可確保均一的養護和較高的防水性能。Thoroseal SLX 必須避免因高溫
和風吹而引起的快速乾燥。可用濕麻袋、塑膠薄膜或養護劑進行養護。
複合固化不適合在 Thoroseal SLX 技術中使用。水槽或其它儲水結構需在最後一層 Thoroseal SLX 施
工後填充24小時使水壓加速其結晶程度。
清潔
在材料硬化前用水清洗工具和設備。
估計用量
Thoroseal SLX 每層覆蓋率的建議用量為
用刷子:  1-1.5kg/m2.
用鏝刀:  2-2.5kg/m2
實際用量取決於基質表面的情況和稠度及損耗率。
包裝
Thoroseal SXL 為25kg袋裝
儲存
常溫環境和原密閉包裝下 Thoroseal SLX 可存於12個月。
注意事項
健康:Thoroseal SLX 類似普通水泥屬鹼性材料將刺激皮膚過敏者。使用中請戴好手套和面罩。並採取
所有常用的防護措施。  可燃性:ThorosealSLX不易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