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4

外牆隔熱施工法的比較.

隔熱塗料的主要作用是阻止外界太陽能量的侵入
混凝土外牆
一.傳統外牆隔熱施工法:
一底兩度(底漆1道 面漆2道)或直接施作2-3道漆
施作材料:國內各大廠牌之外牆隔熱漆.例如金絲猴自潔防水隔熱彈性漆.貓王抗熱防水膠.包晴天水性斷熱膜等...
施作方式:底塗施作底漆1道.上塗施作隔熱漆2道.
施作功效:防水隔熱
施工價格:每坪大約700元(不含施工架) 使用壽命:3年
二.複合式外牆隔熱施工法:
複合式防水(使用多種功能性防水隔熱材與工法能獨自構成防水隔熱層)
一底兩度(底漆1道面漆2道)+保護塗1道
施作材料:例如外牆施作.貓王抗熱防水膠油性水泥漆.搭配保護塗料光觸媒
施作方式:底塗底漆1道.上塗施作抗熱防水膠2-3道.保護塗施作光觸媒抗污自潔型塗料2道
施作功效:防水隔熱.抗污(防止水痕,髒污),耐候(紫外線侵害抗老化),自潔(外牆常保潔淨的風貌)
施工價格:每坪大約1100元 使用壽命:10年
三.綠建築外牆隔熱施工法
適合新建物水泥砂漿粉光完之混凝土外牆.屋頂.陽台.露台等防水施作.
施作材料:矽酸質防水材(透氣型)..隔熱塗料(透氣型)..抗污耐候型塗料(透氣型).
施作方式:底塗矽酸質滲透結晶材2道(透氣型) .中塗矽酸質塗料1道(透氣型).上塗隔熱塗料主財1道(透氣型).保護塗施作抗污抗uv塗料2道(透氣型).
施作功效:防水隔熱.耐候.打造牆壁會呼吸的透氣塗層.可以預防裝修污染.與壁癌發生.更是外牆防水頂級之工法.
施工價格:電議 使用壽命:10年
註;矽酸質防水材功效;
1.產生CHS膠狀物質去填塞所有的毛孔,最後與水泥同體。增强壁體本身的防水性與強度,增加混凝土抗壓強度達 30%。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2.具有自我癒合細微裂縫修復的功能。具有粘結力強、抗滲性能好、自癒合能力強、防水效果持久、耐老化、耐腐蝕、易施工、對人類無害等特點。
3.搶先與水泥中的鈣離子反應,對於壁癌有極佳的治療與防治效果。
4.不起鼓、不膨脹、不風化,達到長久穩固防水防護的效果。
5.耐老化、耐腐蝕、耐高低溫、抗壓强、抗水壓力、耐uv、無毒、無味、無色、不燃燒。具有透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