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4

水泥內部深層防水技術


內防水: 在屋外未上漆或除去舊塗膜之防水層混凝土表面上,施作矽酸質防水材,活性矽粒子會快速滲透向混凝土內部深層.與濕氣和游離氧化鈣發生析晶和反應生成晶體,並能促進混凝土中水泥水化,生成水化矽酸鈣CSH凝膠晶體。來封閉毛細 孔與填塞因收縮與膨脹所造成的3mm以內 非結構體破裂的細縫。而使混凝土緻密,增強了抗滲水性能。以達到永久防水及增加混凝土硬度達 20-30%.這種內防水的施工法,已是國際公認從混凝土內側能確實達到防水之功效的施工法.

結晶滲漏塗膜工法


一般防水材施作在混凝土表面成膜.見左圖.矽酸質施作在混凝土表面則滲透進入混凝土內部深層見右圖.產生水化反應生成晶體來封閉毛細孔與填塞因收縮與膨脹所造成的3mm以內的裂縫。矽酸質不受紫外線幅射或機械磨損.保持透氣性.


矽酸質與一般防水材性價比



水泥內部深層防水技術最大功能
最重要的是突破傳統包覆型的防水工法.進而達到由牆體內而外之深層防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