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5

璧癌預防型施工法




新建屋璧癌預防型施工法


磁磚、二丁掛、石材、RC(水泥)等...外牆
房屋新建時外牆直接施作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於結構體上。乾固後能夠提高混凝土強度達20%-30%.能夠抵抗各種化學物質大氣污染酸鹼的侵蝕等...並且具透氣性,混凝土結構容易保持乾爽、不反潮,最重要的是而且原本含有的活性化學複合物,向混凝土內部滲透,快速搶先與混凝土中的氧化鈣Ca(OH)2產生化學反應,形成不溶的結晶體複合物,從此再潮濕的環境下水來也不產生反應.測底切斷壁癌的生成因子.



奈米矽酸質滲透結晶型防水功能:
 
1、矽酸質滲透結晶型防水材能長期耐受強水壓且可長期浸泡水中,不會水解或分解。正負水壓均可施作。
2、深層滲入混凝土,形成從內部封閉細孔的化學反應,使混凝土產生一種深層、永久的表面封閉。來保護混凝土鋼筋。
3、防水作用是永久的,循環結晶自我修補的特性,遇水產生結晶,填補1MM以下裂縫,可以消除混凝土上微細的裂縫或因溫度變化所造成的裂痕。故其防水作用是永久的。
4、能、抗氯離子的危害、耐紫外線、耐輻射、耐氧化、耐碳化。屬無機物,不老化,與混凝土同壽命。
5、不僅形成一個有效的防水塗層,而且原本含有的活性化學複合物,向混凝土內部滲透,與混凝土中的水分、Ca(OH)2產生化學反應,形成不溶的結晶體複合物,進而靠結晶體增長填塞毛細通道,從而使混凝土緻密、防水。
6、具透氣性,混凝土結構容易保持乾爽、不反潮。並且防止因溫差所產生的水蒸氣壓力造成的氣泡及脫落現象。
7、屬於水泥系之塗料,能與結構體結合為一體。抵抗各種化學物質大氣污染酸鹼的侵蝕。
8、能有效提高混凝土強度達20%-30%以上。
9、防水耐用年限是永久一產品促使混凝土內部生成的結晶體的壽命與混凝土壽命是同步的,它能起到永久防水的作用。
                                 


依照需求制定施工方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