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修補裂縫用-灌注液態水泥

【簡   介】
PLIMATES 818灌注式液態水泥,為特殊添加劑與特殊水硬性膠結劑配方製成的複合式灌注泥。與水拌合後,P-818形成一種高流動性的水泥漿狀,對混凝土具有優異的黏著力,並且可灌注補強微細的裂縫,(裂縫寬度0.5m/m起),同時灌注後可產生非常高的強度(約14500psi,100Mpa)。
此液態水泥凝固後附著力特強,不易與底材分離、不泌水(不出汗)及不沉澱,對海水及硫酸塩類有良好抗腐蝕性。
亦可與本公司水性灌注止水材P-828,調配混合成高滲透性、高流動性水硬性的高彈性灌注泥,可應用作為屋頂、浴室、鋁窗漏水的快速修補。

【應用範圍】
1.混凝土裂縫孔隙的灌注補強。(多孔及蜂巢空心改良補強)
2.外壁磚牆漏水膨管的灌注堵水與補強。
3.對平版以下,鬆動的石板底層或任何水泥塊膨空的灌注補強。
4.屋頂、浴室已覆蓋大理石、磁磚、隔熱磚等的混凝土底層灌注止漏。

【產品性狀】
1.外觀:灰色粉沫。
2.成份:特殊添加劑和超微細水硬性膠結劑。
3.流動性:剛攪拌完:15~30(Marsh cone ψ=8mm)攪拌完60分鐘:30~50
4.粒徑:15μ(水泥漆為35μ)過篩率100%7000 2/g,比重:0.7

【機械強度】

Psi

2

7

28

抗壓強度

8500

10000

14500

抗曲強度

700

1000

1450

【混凝土附著力】

乾燥接合面

80 kgf/2

溼潤接合面

90 kgf/2

【施工方法】
一、 屋頂、浴廁漏水(水泥砂漿層)修補

1.如需在雨天作緊急修補堵漏時,請將在地磚下的水份以空氣壓力吹出,再行灌注。
 2.灌注點應採用梅花形的包圍方式作灌注,且應從洩水坡度高的屋面,往洩水坡度較低的屋面,向外擴散灌注,將灌注泥經由砂漿層滲透到結構體裂縫堵水功效。
3.灌注針應採用【無止迴鋼珠】型。


二、R.C結構裂縫灌注補強:
1.P-818灌注泥,必須用灌注容器加壓施工。
2.灌注壓力視所要修補狀況而定:0.5~5 bars
3.在灌注P-818前必須先將表面裂縫封閉(用快乾水泥801),再鑽孔將灌注頭固定於裂縫軸上。
(如同修補裂縫用EPOXY),且應採用止回針頭較適合。
4.調配比例:第一道818:=1:1,第二道時818:=2:1

【有效期限】
(儲放在乾燥通風場所)自製造日期起,可保持六個月。


【包  裝】
15KG PP圓桶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