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5

光觸媒疏水自潔型塗料

光觸媒疏水自潔型塗料


應用於:
 

RC牆。金屬牆。玻璃牆。磁磚外牆。石材。.外牆水油性塗料。石頭漆。紋理漆。防水材之抗污耐候之保護塗層之抗污耐候功能
 

特點:
 
1.親水性
適當的光照表現出超親水性,接觸角可達110~120°, 如果磁磚鋁板大理石外牆與玻璃幕牆大樓施塗抗污自潔型光觸媒,可以在飾材表面形成一層水膜,可以降低大樓外牆溫度,減少城市熱島效應。


2.抗污自潔功能。通常外牆表面的污垢是由有機物和無機物構成,有機物不易溶於水,時間一長形成污垢,表面變髒。在外牆表面噴塗一層抗污自潔光觸媒液,光照下可以把吸附在氧化鈦表面的有機物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剩餘的無機物很容易被雨水沖走,達到良好的自清潔。

3.防止老化。光觸媒中二氧化鈦具有強大吸收紫外線的特性,可以保護被噴物體表面不受紫外線侵害,可以有效防止被噴物老化。

4.塗膜性能優良。採用特殊粘接劑,可常溫塗膜,塗膜堅實耐久,硬度可達 4H硬度。塗膜透明性好,不影響底材裝修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