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光觸媒疏水自潔塗料

光觸媒玻璃疏水自潔隔熱塗料

光觸媒
 
是一種以奈米級二氧化鈦為代表的具有光催化功能的光半導體材料的總稱, 光觸媒在光的照射下,會產生類似光合作用的光催化反應,產生出氧化能力極強的自由氫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強的光氧化還原功能,可氧化分解各種有機化合物和部分無機物,能破壞細菌的細胞膜和固化 病毒的蛋白質,可殺滅細菌和分解有機污染物,把有機污染物分解成無污染的水H2O和二氧化碳CO2, 因而具有極強的殺菌、除臭、防黴、防污、


光觸媒玻璃疏水自潔隔熱塗料特性
:
1.
疏水

2.自潔功能污垢是由有機物和無機物構成,有機物不易溶於水,時間一長形成污垢,表面變髒。在表面噴塗一層抗污自潔型光觸媒,光照下可以把吸附在二氧化鈦表面的有機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剩餘的無機物很容易被雨水沖走,達到良好的自潔。

3.防止老化光觸媒中二氧化鈦具有強大吸收紫外線的特性,可以保護被噴物體表面不受紫外線侵害,可以效防止被塗物老化。


施工規劃

1.玻璃外表清洗乾淨
2.乾躁後酒精擦拭
3.噴塗光觸媒玻璃疏水自潔隔熱塗料2道
(其他外牆飾材表面.需徹底清洗乾淨)

作用

1.防止大氣污染酸雨產生的腐蝕性而導致水痕,髒污,難以去除!
2.疏水自潔髒污隨雨水落下,常保外牆年輕潔淨的美貌。







 
玻璃疏水自潔隔熱


大理石外牆

金屬外牆

 鋁板外牆

 磁磚外牆


玻璃幕牆

1.防止大氣污染酸雨產生的腐蝕外牆
2.外牆髒污隨雨水落下,常保建物潔淨風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