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穿牆堵漏劑


【 簡  介 】
P-800水性無溶劑的乳霜型的高強度滲透劑,可逆滲入混凝土5cm以上。它的防水性能,可以長期有效的保護重點建築的強度壽命與外觀及預防壁癌產生,而且不影響建築物的物理性能如透氣性),並且可阻止建築物藻類、真菌、苔蘚、細菌等微生物的滋生。

【 應  用 】
1.
地下室牆體頂板(中庭、地板)的逆滲透堵漏抗滲
2.建物外牆,屋頂混凝土(頂板)的逆滲止水。
3.浴室滲漏的免挖磁磚的快速止漏。
4.清水模混凝土滲透堵水潑水以防止藻類滋生。
5.加以堵水以改善結構體的吸()水率,防治壁癌再()生。

【 塗佈量 】
P-800的用量取決於施工面的緻密度和含水量。
平均用量一般在0.3~0.6kg/m2,即使一次刮塗0.3kg/m2,亦不會流掛,也不建議作第二次塗佈

【注意事項】
1.施工前應清除施工面表面的油污雜物疏鬆層(可用砂紙磨除水泥漆,或其他被塗物,可讓P-800滲透力更強)。
2.施工面請保持乾燥,若施工面遇水後,必須乾燥數日,才不會阻礙P-800的滲透。
3.P-800最佳的施工工具,可採用無氣噴漆機(Air less),可輕易控制噴塗厚度,如用於小面積的施工,則可以採用毛刷或滾輪。
4.若混凝土施工面,緻密度較為密實或吸收性不好,建議用量不需超過0.3kg/m2
5.施工面如為新澆置的混凝土,應在四週之後才可塗佈P-800
6.施作於立面清水模除防藻類滋生且後續搭配塗佈P-725光觸媒自潔透明漆後可達到耐污自潔的功效。

【包裝及儲存】 
1kg/3kg
,塑膠圓桶裝,開封後請在三個月內使用完。

【施工圖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