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矽寶奈米無機塗料




外牆塗刷矽寶奈米無機塗料的功能



獨特優異性能

一.奈米鍵結技術

一般塗料塗刷於水泥上形成表面成膜.塗膜容易脫落鼔起.而主成分矽酸樹脂可滲透進入水泥毛細孔內與水泥結構體產生旔結形成殼膜.強大旔結附著力.使塗膜不脫漆不龜裂不鼔起



二.結晶滲透防水技術
矽寶奈 米矽酸無機塗料主成分矽酸樹脂可深層滲透進入水泥毛細孔內與游離鈣產生水化反應.不斷形成不溶於水的結晶體,填塞毛細孔,從而使混凝土緻密防水。當沒有水 份時, 活性化學成份會保持靜止狀態,當再與水份接觸時,上述的化學反應便會再次發生,形成的枝蔓狀結晶體繼續深入混凝土內部,從而使混凝土更加密實防水。最後與 水泥同體固化成一堅硬實體,能增加水泥密度與硬度.來強固水泥表面體,並且永久封堵水氣,阻擋外來水氣、鹽分、酸雨、油漬及其他化學成分的滲透.,並且保 護混凝土結構,延長混凝土使用壽命。

這項技術又稱為水泥內部深層防水技術.為歐美各國先進防水材的運用技術.


三.璧癌治理技術
主成分矽酸樹脂,可深入滲透進入水泥毛細孔內與壁內游離鈣產生水化反應形成不溶性結晶,防止鈣離子析出表面造成壁癌。



四.耐火至800度高溫
主成分矽酸樹脂屬無機物質,具有耐高溫難燃特性.



五.抗紫外光 
無機物質可抵抗陽光紫外線長期照射而不變色與粉化,耐候性優異。隔熱效果佳,可大量減少建築物的熱吸收力。
抗紫外光線- 無機物質可抵抗陽光紫外線長期照射而不變色與粉化,耐候、耐久性優異。隔熱效果佳- 熱吸收力較一般有機塗料少,可大量減少建築物的熱吸收力。



矽寶奈米無機塗料與室外防水漆之比較

矽寶奈米無機塗料 防水漆性能
1.固体含量
固体含量指防水涂料中所含固体比例。由于涂料涂刷后靠其中的固体成分形成涂膜,因此固体含量多少与成膜厚度及涂膜质量密切相关。
2.耐热度
耐热度指防水涂料成膜后的防水薄膜在高温下不发生软化变形。不流淌的性能,即耐高温性能。
3.柔性
柔性指防水涂料成膜后的膜层在低温下保持柔韧的性能。它反应防水涂料在低温下的施工和使用性能。
4.不透水性
不透水性指防水涂料一定水压(静水压或动水压)和一定时间内不出现渗漏的性能。它是防水涂料满足防水功能要求的主要质量指标。
5.延伸性
延伸性质防水涂膜适应基层变形的能力。防水涂料成膜后必须具有一定的延伸性,以适应由于温差、干湿等因素造成的基层变形,保证防水效果。



更多資料→矽寶奈米無機塗料 http://www.u7u7.g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