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6

德國PRIMER 4001 多功能強效底漆



商品簡介: ENVIR COAT PRIMER4001是一種丙烯酸共聚樹脂,通常被使用再當作乾燥水泥類系統的潤濕、底塗或者當作水泥類系統的混合添加劑。

產品優點:

高粘接牢度: PRIMER 4001可輕易使用在與多種材料的接著,如:磚、石材、混凝土、木材等多種材質。當作接著劑使用時,可能立刻產生或者在七天之後發生傑出的附著力。減少必要的水養護。

高彈性: 當作添加劑使用時,丙烯酸樹脂的網格充分混合其中,可以降低易碎的問題及增強耐衝擊性。

抗酸鹼性能優良: PRIMER 4001在水泥樹脂砂漿內形成網格,大大的降低氯離子與其它有害物質的侵入。在水泥的鹼性環境下做混合,尤其產生極佳的性能。而且不像P.V.A.的系統在潮濕的環境下會產生水解。

防水性能好:在持續潮濕的環境中,當與水泥混合使用時,可結合了樹脂的穩定性與低滲透性。

建議使用範圍:

污水或水處理廠的水池修補

已經破裂斑剝或受到危害的混凝土修補

新舊混凝土交接縫修補

用於磚牆或混凝土牆的抹灰打底

在牆面、浴室、廚房天花板上塗料之前的封閉打底

塗裝應用:

添加比例:

以一份的 PRIMER 4001混合三份的飲用水作稀釋,當作水泥砂漿或混凝土的添加劑。

覆蓋率:

在平滑高密度的表面,將PRIMER 4001添加三倍水後使用,均勻的塗刷、滾塗或以無氣噴塗方式施作在表面。覆蓋率約5平方公尺/公升。

在不平整又高吸收率的表面或垂直的表面,以稀釋過後PRIMER 4001添加少量的水泥混合到一個濃稠度,塗刷至不平整之表面以增強塗層之附著力。塗裝應避免過量使用。覆蓋率約 3 - 4平方公尺/公升。

塗裝準備:

混凝土:混凝土應該要求穩固。表面必須清潔無任何髒污、油脂和水泥浮漿等等。可以用高壓的風槍去除暴露在外較為穩固的多餘骨料。殘餘的水泥砂漿團塊應該要從磚造結構上移除。

鋼材:噴砂處理或研磨不平整的淺灰色區域,將所有的鏽蝕與斑駁去除。

塗料表面:在穩固狀態的高質量油漆應該被打磨以提供較粗糙之表面,即使表面已經無光澤,也應該用砂紙磨過,以提供較好的穩固接著狀態。在正式施作前,我們建議先小區域測試黏著性。

粉刷層表面:移除所有斑剝的塗料以及修補表面毀損的部分。關於粉刷層本身的修補,先在表面鑽細微小孔,之後灌入PRIMER 4001,這種修補的工法很適合分刷層本身底層分離的狀況。

修補:當表面進行準備的時候,酸洗是比較不建議的,因為這樣的處理方式可能造成潛在性的鋼筋腐蝕。採用噴砂或機械的破壞將髒污或鬆動物質清除。

砂漿修補:稀釋(1:3)後的PRIMER 4001可以取代清水,當作混合液使用與所有的水泥混合。其它的添加劑盡量不要被添加,除非已經測試過可以表現出極佳的效果。

打底底塗:當作底塗時,混合水泥形成泥漿後,施作在鬆動的區域。

養護:使用PRIMER 4001樹脂砂漿進行修補時,不用以水養護。過多的水會將PRIMER 4001沖洗掉,造成表面物性的破壞。

養護:如果必須養護的話,先將PRIMER 4001稀釋三倍飲用水後,再進行噴灑養護。

工具清潔:

使用完畢後,立刻以肥皂水請洗工具和設備。

注意事項:

不要在雨天將要來臨時施作。不要受到冰凍。在塗料未乾燥前不要接觸到水。當沒有在使用時,儲存在炙熱的空間需注意桶子需蓋緊。不要稀釋。避免皮膚長時間接觸。廢棄之處理時要符合環境之安全要求。

包裝:

5加侖桶和50加侖桶裝。



理化指標:

顏色:乳白色液體

固成分: 49±1(%)

粘度: 50±30(cps)

酸鹼值: 8.5±1(PH)

玻璃轉換溫度: 15℃

比重 1.06

技術指標:

測試項目 測試方法 測試結果

抗彎強度:CNS 10639 79.1 kgf/cm2

抗壓強度:CNS 10639 241.9 kgf/cm2

附著力 :CNS 10639 17.3 kgf/cm2

吸水率 :CNS 10639 4.85%

透水量 :CNS 10639 62.8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