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奈米遠紅外線水溶液工程

遠紅外線機能
「遠紅外線」存在於自然太陽光裡一種波長4um-1000um對生物無害的光波,在自然環境下照射生物,讓生物細胞的水份子產生共振來刺激生物細胞活性化促進生長。而作用於人體內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供給養分與酵素來加速新陳代謝,將原本殘留於體內會引起病變的廢物和毒素排出,例如:致癌的重金屬、有毒色素、引起疲勞和老化的乳酸、脂肪酸、脂肪,導致高血壓的鈉離子、尿酸等,新生細胞就能增強身體機能及免疫力,使人恢復健康與活力,所以「遠紅外線」被喻為大自然的「生育之光」 。


遠紅外線的功能
●血液循環系統-如貧血、高和低血壓、中風、防止再度中風、血行障礙、氣血循環不良者。
●免疫系統-如淋巴系統病變、惡性腫瘤、免疫系統潰敗者。
●神經性系統-如自律神經失調、神經痛、頭痛、肩痛、腰痛、背痛、失眠、生理痛、緊張所
  引起的各種酸痛。
●火傷、燙傷、車禍、開刀、復健、疲勞、倦怠等。


遠紅外線特徵
遠紅外線是不可視的磁力線,具有貫通骨肉神經特性,完全無刺激感。當遠紅外線放射到生物組織內部時,細胞的遠紅外線和發熱體的遠紅外線會使細胞的原子分子產生互引互斥的作用,因而產生刺激功效,使血液循環的運動量加大。並由紅血球賦活全身的細胞組織,進而促進新陳代謝。同時由於內分泌的感應,促進各臟器機能與天然治癒力。遠紅外線放射時,會貫通人體內部,並衝擊細胞間的各種元素,因而在體內化為溫熱。當溫熱化作用達到強度時,即具有消炎鎮痛之效;遠紅外線若過度照射也絕不破壞健全的細胞。這是遠紅外線的最大特徵,所以是絕對安全可靠的。


奈米遠紅外線水溶液的應用
將「遠紅外線」水溶液施作於四周內牆與天花板上.產生如同氣功師發功氣療般的磁場.
遠紅外線一方面放射具溫熱效果的電磁波,另一方面也吸收來自外界熱源的能量,如此吸收與放射的循環來產生永久保溫的效能,對於羅患慢性疾病、糖尿病、腰痠背痛、腎虧等萎縮及功能喪失的患者,大病初癒或復健的病患,平時中老年人的保健均有特別幫助。


奈米遠紅外線水溶液施工方式
◆乾淨天花板立面牆→遮蔽包覆後→直接噴塗奈米遠紅外線水溶液2道
◆舊牆面→塗刷水性漆2道→噴塗奈米遠紅外線水溶液2道                          
◆施工完之遠紅外線塗層硬度可達4H硬度壽命長久不易髒污
註:遠紅外線透明無色.噴塗於任何裝飾材表面.不影響光色澤.不產生腐蝕.無毒無味.安全環保.


將「遠紅外線」水溶液施作於四周內牆與天花板上.產生如同氣功師發功氣療般的磁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